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我的宝贝!宝贝!

二之想要当宏妈:

这首歌自从饭上儿子们之后,我去KTV次次都唱,因为觉得这首歌实在太符合我想传达给儿子们的心情了,结果,麻麻还是图样图森破!


嘛,脑洞大系列~

是我脑洞,补药上升×3


来看看,千儿是怎么想宝贝的(<ゝω·)~☆


路人:你在想着谁?

千儿:呵呵,一个我思念着的人,一个很害羞的人,一个爱听老歌的男孩~

闭着眼睛深情歌唱,嘴角带笑,你在想哪个宝贝?

天冷了,麻麻手速不够,但是这张侧脸太戳人QUQ

脑洞EX:这首歌是千儿在北京录音棚录制的,那么当时千妈可能带着楠楠就在录音棚对面的调音室,那为何千儿你是这副穿过千山万水想着一个人的表情呢?麻麻也是不懂厚doge



再次申明,只是本人脑洞,无任何依据,不强制卖安利。

你买或不买,安利都在那里,脑洞纯属娱乐,请勿上升么么扎~

评论
热度(84)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