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千宏】化学

易烊千玺+刘志宏,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枫溪有琴_山狱高绿青黄凯源:

短篇一则


昨天看天才想得到时突发奇想的脑洞


其实我不学化学很多年


我是个文科生【正直脸






不上升真人X3








以下为正文:


 


“别吓我,我还没开始学化学呢。”电视里,说完这句话的刘志宏被主持人彭宇拥进怀里安慰了一下,看着这一幕的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又抿了抿唇。


他知道刘志宏有多讨人喜欢,也知道这很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自己当初拍摄挑战60秒的时候,主持人看自己是小孩也很照顾自己。


可是,就是不爽,很不爽。就好像自己好不容易养熟了的猫,不再抓自己了,结果被陌生人抚摸的时候也一副享受的样子,那样的挫败感。


 


想了想,易烊千玺摸过一旁的手机,趁着广告的时间给刘志宏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起,耳边传来一声沙哑而慵懒的“喂?”


易烊千玺听到刘志宏的声音,差点憋不住嘴角的小梨涡,努力忍了忍,然后稍微拿远些电话,转头咳嗽两声后才重新靠近手机,装作镇定地说了句:“刘志宏。”


“千玺?怎么了?”


“刘志宏,我教你化学吧?”


“……啥子哟?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你……你不是没学化学么?我教你啊。”
那边的刘志宏顿了几秒,然后突然笑开。


“你在看《天才想得到》哦。哎呀,那时候我确实没学化学嘛。现在节目都录得差不多啦。”


“可你现在也还没学啊。”易烊千玺执拗地说道,抿了抿嘴巴。


“额……是这样没错啦……”刘志宏的声音听上去又苦恼又困惑,显然不知道易烊千玺今天犯了什么病。


“嗯,那我们先从元素周期表开始吧!”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啦喂!不要自说自话啊!”


 


 


易烊千玺想起了很小的时候听到的一句广告语:“爱是一种化学反应。”


易烊千玺想和刘志宏学一辈子的化学。


学习如何把易烊千玺+刘志宏→幸福这个瞬间的化学反应方程式变成持续性永久性的化学反应。


 


 


END



评论
热度(111)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