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恰同学】③

把宏哥精耶做成牛奶:

我感觉我简直是勤劳的小蜜蜂
越来越歪的剧情走向呵呵哒
忘♂嘞♂愛






经过上次自助餐事件里王俊凯耿直的卖队友行为,刘志宏莫名对易烊千玺多了点好感。

传说中的男神也有如此接地气的行为艺术→《TMY》,这种一下离男神这么近的感觉简直透心凉心飞扬呢。

至于上次被损的事刘志宏表示我宏哥那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大人有大量根本不care这点小事好吗!

隔天一大早,刘志宏就站在王源床边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到底要不要叫醒王源好?叫吧,按王源那起床气估计会立马冲上来把自己头发拔光,但不叫吧,待会儿可就要做早操了,迟到被扣学分后王源可能也会怒拔自己的腿毛…

唉~真是磨人的洁厕灵啊ヽ(  ̄д ̄;)ノ

刘志宏还陷在深思熟虑中无法抉择,路过的罗庭信就嫌他站在路中间甚是麻烦大喝一声:“好狗不挡道!”使出一招神龙摆尾将刘志宏撞地扑到王源床上。

刘志宏心里一惊,好你个狗贼!竟如此记仇!不就是上次害你把薯片掉床上了吗!竟然这般狠毒将我陷于不仁不义之地!如若本爷成了秃瓢,定然不会放过你这妖孽!

刘志宏还在心里破口大骂,就见王源皱着眉毛不耐烦的哼了一句。直觉王源等会要干什么,刘志宏马上一个鲤鱼打挺从王源身上爬起来躲在一旁,避免了源哥充满怒气值的一巴掌。

王源在床上发了一阵气后,刘志宏才跑过来狗腿的伺候刚起来心情不太好的王源。等看见王源的床单以后刘志宏身为一个处女座实在忍受不了,顶着风头表达了他对王源床单的嫌弃之情:

“王源,你好邋遢。看你的床单,跟酸菜干似的。”

“……”

“啊!别拔我头发!”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源热情邀请刘志宏下午去他们合唱团玩,刘志宏想想反正也没什么事儿就答应了。

去到合唱团发现易烊千玺也在,可能是被王俊凯叫来的,打了个招呼后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看王源排练。

那边的王源不知道在和王俊凯争论什么问题,两个人吵得面红耳赤的。刘志宏看他们那阵仗就快打起来了刚想上去劝架就看到王源被气的转身就朝刘志宏这边走。

刘志宏看王源气冲冲的很是好奇,王源平时除了刚起床外脾气还是很好的啊,王俊凯这是怎么他了。

还不等他问,王源自己就嚷开了:“志宏!你说老王过不过分?我说要去校门口外面的摊子上吃烧烤他竟然不让!说是不干净不让我去!你说他自己不去就算了凭什么不让我去啊!我再也不要跟他玩儿了!”

“……”你是谁。

王源单方面的绝交以王俊凯过来哄人告终,看着王源扭着头哼来哼去的样子刘志宏真心想给他一巴掌。

最后有源则的王俊凯还是妥协了,王源高兴的邀请刘志宏和易烊千玺一起去。易烊千玺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理由是不想让自己的眼睛受到残害。

妈个鸡那我怎么办你这奸诈小人!

“一个人吃饭挺无聊的,刘志宏我们一起吧。”

好这位同学你很有个性我很欣赏你!



易烊千玺看刘志宏一路上在自己旁边蹦蹦跳跳的很开心的样子觉得很好笑:“怎么?跟我吃饭这么高兴啊?”

“少臭美了!我那是在为我的眼睛高兴~”刘志宏朝易烊千玺猛翻一个白眼,可能因为用力过猛一时半会儿翻不回来头晕晃了晃身子。易烊千玺见状马上伸手扶了他一把,笑意止都止不住:

“刘志宏,你好蠢啊。”

刘志宏被易烊千玺嘴角的梨涡晃花了眼,心跳莫得乱了一个节拍。过了一会儿才回过味来对方刚刚好像在骂自己。

“你才蠢!你全家都蠢!”


吃饭过程中刘志宏又一次领教到了易烊千玺不一般的饭量,啊,可能读书比较开胃吧呵呵哒。

本来想吃完饭就回宿舍,易烊千玺又盛情(并不)邀请刘志宏去散散步消食,一番挣扎后少女宏红着脸接受了这个提议。

咳,我才不是因为他刚刚温柔的语气和好看的笑脸才答应的呢。

呵呵我依旧是你们高冷的宏哥。

和易烊千玺并肩走在学校对面的江边,两个人没什么话说,偶尔才搭那么一两句话,而后又归于沉默。

尽管这样走着没话说,刘志宏也不觉得尴尬,反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充实感,明明两个人也没认识多久啊。

刘志宏自认为不是那么自来熟的人,相反还挺慢热,可是和易烊千玺一起就是有种很自然的感觉,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

偶尔扭头看旁边抿着嘴不说话的人,看他好看的侧脸,有点长的刘海,纤长的睫毛,平时白天看是琥珀色的眼睛。被对方发现后迅速转开视线假装看风景才不是看你。

易烊千玺觉得刘志宏真是好玩,真的以为自己没发现他看自己看的那么认真吗,被发现后还要装样儿,明明脸都红成苹果了。

哈,好像还真是宏苹果啊。

感觉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易烊千玺认真看了看刘志宏的脸。其实这个学弟长的还是很清秀可爱的,脸上好像还有婴儿肥,肉乎乎的,感觉应该很好捏的样子。眼睛大大的说话的时候会微微睁大眼睛,像小动物一样。

忍不住就伸手呼撸了一把刘志宏毛茸茸的脑袋,看他跳着脚咋咋呼呼的冲自己嚷嚷“摸头会长不高的啊喂!”就像被摸了尾巴的猫咪。

闹了一会儿有点累,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坐在江边供行人休息的石凳上休息。

刚才的蹦哒让刘志宏身上起了一层薄汗,小脸也红扑扑的,这下坐在冰冷的石凳上被河风一吹就觉得有点儿冷。

现在已经是深秋的天气,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偏偏刘志宏还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酷一点只穿了一件衬衫和一件套头毛衣,现下他就有点后悔自己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行为。

其实完全可以提议回宿舍,可是刘志宏又舍不得就这么回去,想再和他一起待一会儿。冷的厉害就偷偷搓搓手臂让自己能暖和一点儿。

小动作多了就被易烊千玺看见了:“怎么?很冷吗?

“有点吧。”边回答刘志宏又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易烊千玺有些无奈:“这个天气干嘛不多穿一点啊,看上去也没有多强壮的样子。”

刘志宏一听不乐意了,“嘿!你宏哥我可强壮了!不信你看!”说着还边动手掳起袖子想给易烊千玺看自己手臂上的小肌肉。

“是是是,你最强壮了。”易烊千玺拦下刘志宏的动作,脱下了自己的外套要给刘志宏披上。

刘志宏呆呆看着易烊千玺轻柔的给自己披上外套的动作,觉得自己的脸好像要被烫熟了。想告诉对方自己没那么弱鸡,又有点不舍得外套上暖人的温度。

易烊千玺看出旁边人的犹豫,放轻嗓子说:“披上吧,生病了的话很麻烦。”

默认了对方的话,刘志宏低着头心里别扭的要死,小心脏砰砰砰的,撞的自己脑袋发昏。偷偷地把衣服拉上了一点嗅了嗅,闻着衣服上洗衣剂的味道心脏充血感觉要爆炸了。

沉默的又坐了一会儿,刘志宏扭头喊了一声:

“学长…”

“不用那么客气,叫千玺就好。”易烊千玺也转过头来笑着看刘志宏,眼睛里的星光看的少女宏又是一阵小鹿乱撞。

刘志宏在心里好几个深呼吸好不容易稳下自己的心跳,哑着嗓子又喊了一句:

“千玺…你冷吗?”

“不冷啊。”

“哦…”

两个人的谈话又断了。千玺刚想着要不要找个什么话题,就见刘志宏把他毛茸茸的脑袋凑到自己肩膀旁,眼睛上下打量了自己一会儿,再转了转脑袋看了看四周,脸颊在动的过程中轻轻擦过自己的肩膀,才神神秘秘地把手放在嘴巴旁压着嗓子问:

“千玺,问你个问题哈。”

“什么?”

“你是不是穿了秋裤?”





—————tbc—————
剧情什么的不要管它了好吗ヽ(  ̄д ̄;)ノ
让它随风而去
剧情苦手,最多再有2.3节就完了
欢迎来评论里找我玩啊~٩(๑´3`๑)۶

评论
热度(59)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