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说好的探班梗 (起名无能人士)

哈哈哈,我不要脸的自己转过来了~

二之想要当宏妈:

▪ 就是“男神执事团”探班梗

▪ 起名无能所以没名字

▪ 如有雷同那绝逼是我们脑洞到一起了,说不定会成真哦~

▪ 不要上升么么哒×3


北京的冬天寒冷中透着干燥,易烊千玺走出国贸大厦,骤然刮来的冷风让他不禁将围巾裹得紧了些,吸进鼻腔里的凉气使他浑身一个激灵。整了整衣服,迎着冷风走入往来匆匆的人群中。

街心花园的喷泉周围,围了一群人,冬日的寒冷和冰凉的喷泉水似乎并没有驱走他们的热情,时不时的有低呼传来。

原是一个剧组正在这里拍摄取景,此时正是女主和一位男主角在对戏。午后阳光正好,暖洋洋的洒在两位演员身上,给本就帅气靓丽的两个人又添上了一层朦胧的柔光,如同童话中走出的才子佳人一般。

男主角的年纪看着不大,长得白白净净的,一双大眼眼尾微挑却不显妩媚,反而透着灵动。量身剪裁的西裤衬出他修长的双腿,一身黑色的燕尾服,肩膀上点缀着暗红色流苏。身后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的末端还有红色的三角尖,一副小恶魔的打扮却因那张脸而显得人畜无害。

此时的男主似乎正在对女主撒娇,卖乖讨好的模样使人忍不住想揉揉那毛茸茸的小脑袋,笑着答应他一切的要求。易烊千玺听到周围围观的人群中一声声抽气,还有人小声的说着:“好可爱,好想带回家。”时不时地有路过的路人询问着那个男主角的名字。

刘志宏。

易烊千玺压了压头上的针织帽,把脸埋进厚厚的围巾里偷偷的痴笑,在心里默默的念着那个人的名字。

看着女主角假装生气却又转身如愿以偿的呼噜到了小恶魔的软顺的头毛,易烊千玺觉得心里有个地方正冒着无数的小泡泡。不想看到他对别人撒娇可爱的模样,不想让别人揉那本该属于自己的小脑袋。

易烊千玺有些吃味,可是又不能发作,本来只是想偷偷来看看小孩在剧组的状况,却不料坑到了自己。

“卡!很好,志宏演的不错。”

随着导演一声令下,拍摄告一段落。小孩听到了表扬腼腆地笑了,对着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一鞠躬。女主角穿上外套也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些鼓励的话,看得出整个剧组的人都非常喜欢这个害羞又认真的孩子。

一阵风刮过,单薄的西服终是抵不过冬日的寒冷,小孩缩了缩脖子,在助理的催促下穿上了大衣走到一旁休息。

易烊千玺的目光随着小孩的身影移动着,默默的站在人群的最外圈,围观人群里有人喊着:“啊……宏宏别冻着!”“宏哥,你好帅。”

小孩抬头看向这边,易烊千玺忙又将脸埋得深些,小孩似乎没有看见他,冲着这边的粉丝甜甜一笑。

##

此时导演和编剧正在观看刚才拍摄的片段,演员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晒太阳。

助理姐姐去替他倒热水了,留他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刘志宏拿起一旁的剧本认真地看着,作为新人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成长。

冬天一直坐着很容易犯冷,坐了一会儿刘志宏便站了起来,打算活动下有点冻僵的双脚。在太阳底下原地跑着跺脚,感觉身子有些暖和了,刘志宏抬头看向围着粉丝的方向。

刚才好像看到了千玺,是错觉么?

刘志宏在人群里仔细寻找,却只看到了一张张激动又可爱的陌生面孔,而那个熟悉的身影却怎么也发现不了。

有些落寞的低下头,不开心的他似乎总是会不自觉的撅起嘴。

正在这时,周围的粉丝突然哄闹了起来,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刘志宏茫然抬头,却在这时撞上了一个温暖的物体,面前是比冬日里的暖阳还要灿烂的笑脸,深深的梨涡,亮亮的眼。

##

看着小孩哆哆嗦嗦的穿上助理递来的大衣,易烊千玺抿了抿嘴,转身走向一旁的咖啡店。

待他出来时,小孩正裹着稍嫌大的大衣在太阳底下蹦蹦跳跳的。不自觉地笑起来:明明已经很有人气了,却总是在这种时候泛着迷糊。

这一刻,他也顾不得粉丝和剧组的人会怎么看,会作何反应,只想走到小孩身边,把他拿着剧本冻僵的手握进自己的手心。

想着便向小孩迈开脚步,不知道是谁先发现了他,粉丝们接二连三的开始哄叫。可是易烊千玺眼中却只有那个还呆愣愣的小孩,看着小孩要抬头,易烊千玺将手中加了甜砂糖的红茶贴上小孩的脸。

##

看着面前熟悉的笑脸,阳光从他背后洒下来,暖暖的,刘志宏觉得有些不真实。

良久,他甜甜地笑了:“千玺……”

END

 


评论
热度(156)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