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只想赖着你【千宏版恶作剧之吻】(16)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楠楠住院期间,跟晓冬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甚至在出院的时候依依不舍地邀请他以后到家里做客。


走出医院的时候,看见晓冬又一个人孤单的身影在窗户里面跟他们招手,刘志宏心里很难过,楠楠已经低声哭了起来。


“晓冬好可怜,这么小就要一直一个人住院。”在回家的路上,刘志宏闷闷地说到。


易烊千玺瞥了刘志宏一眼:“你还是把你自己的事情管好吧,不要老是替别人操心,你操心半天也帮不了他。”


“我是帮不了,可是你就不一样啦,”刘志宏突然眼睛放光地看着千玺,“易……千玺,你决定以后要去哪一科了吗?其实你们医学上的东西我不太懂的,”刘志宏又低下头扣扣脑袋,“但是你看,心脏是每个人最关键的器官,你这么聪明,如果你研究这个,肯定能治好很多人的病!”


易烊千玺深深地看了刘志宏一眼,他确实还没有完全想好进哪一科,之前也都是跟着导师的方向走。他感觉好像自己哪个方向都可以,又哪个方向都没有特别的兴趣。


不过今天刘志宏的话像是点燃了一根火柴,虽然光热很微弱,但是却能照亮易烊千玺内心所有角落。


把刘志宏和楠楠送回家后,易烊千玺就要回学校继续做项目了,这几天楠楠住院期间他落下了很多事情,现在回去不知道又要没日没夜的多少天。


意识到这一点的刘志宏面对着要离开家的易烊千玺有些心疼,鬼使神差地伸手帮高自己半个头的人捋了捋刘海。


“千玺,你回去那么忙,有时间吃饭么?”


看他一脸担忧的样子,不自觉低头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刘志宏不满地嘟囔道,“我知道我不懂你们那些事情,我是不是又说蠢话了……”哼,每次都要被嘲笑。


“是啊,”易烊千玺突然正色道,“这么多天积攒的事情没有做,这次回去肯定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啊?这么可怜啊……”刘志宏撇着嘴,“那个江梓暄难道你会给你送饭啊什么的吗……”


、易烊千玺笑得更开心了:“你怎么对人家念念不忘的,要不要我帮你约出来一起吃饭啊?”


“喂……你们两个要在站在门口说多久啊……”楠楠及其无语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转头一看楠楠翻着白眼在家门口说,“笨蛋宏宏,妈妈让你进来帮一下忙。”说完又转身进屋了。


刘志宏突然一下觉得脸烫到了耳根,现在的这个样子,怎么觉得有点像小夫妻要分别一样。


“千,千玺,你快走吧,再见。”说着刘志宏低着头转身准备关上院门。


结果手臂被人抓住了。


“送送我吧。”易烊千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一路上刘志宏都在发懵,就只是呆呆地跟在易烊千玺的身边,他觉得这个人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就这样一直默默地走到地铁站,两个人在站口站定,刘志宏心里充满了不舍,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去帮你买票!”半天憋了句话出来就准备往售票口跑,刚跑出两步又被易烊千玺拉了回来。


“志宏,我是用公交卡的。”


“啊……对对对,哈哈哈,我都忘了,那你快走吧,再见啊,我回家了。”说完赶紧转了身,生怕自己拉住他不让他走了。


“志宏,”结果是自己被易烊千玺拉住了,“我的项目这边快做完了,就剩下一些收尾工作了,我很快就回来了,你也快期末考了吧,我不在,你搞得定么?”


“当然了,这学期没有高数课了,其他的课程我还是可以自己完成的,不要小看我。”刘志宏得意地答道。


“好吧,”易烊千玺见他的的样子又笑了出来,“那我走了啊。”


“等一下,”刘志宏想起什么,他总觉得千玺这么辛苦自己也应该做点什么,“那个,千玺,我……我……你生日是多久啊!我给你过生日吧!”


这下易烊千玺憋不住了,“噗”的一声笑出声来,有些无奈地问道:“刘志宏啊,你真的喜欢我吗?”


被易烊千玺这么一问,刘志宏有点不知所措:“你,你干嘛突然问这个!”


“我生日是十一月份啊,这都过了大半年了,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结果连这个都不知道,哎……”易烊千玺装作一副很失望的样子,“算了,我走了,再见。”说完就进了地铁站。


又留下刘志宏一个人在原地脑中空白一片。


易烊千玺上了地铁脑中却全是那个笨蛋傻傻的样子,心中爬上了一些无法言喻的感觉。


其实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偷偷去吻他,只是看见他那么疲惫的样子就很心疼,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时刻都想逗他,只是看见他窘迫的样子就忍不住发笑。刘志宏现在好像成了自己的笑点了,他只要是站在自己面前,自己的心情就会像夏日沙滩上阳光一样灿烂。


刘志宏知道自己错过了易烊千玺上一个生日很是后悔,一心想要给他补上生日礼物。


“哎,我说志宏,都这么久了,他下个生日都快到了,你用得着么,反正你送什么他也不会喜欢的。”三人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王源吐槽。


“不行,那是我认识千玺的第一个生日,我一定要补给他。”


“千玺?”陈冠宇拖着声音挑眉问道,“你怎么不叫他易老师了?”


说到这里刘志宏笑了起来,扒拉了几口饭到嘴巴里。


“咦~~~志宏你能别那样笑么,虐死单身狗啊……”王源一副受不了的样子。


“你什么单身狗啊,你的王学长呢?我才是单身狗好吗!”刘志宏声讨道。


“哎呀,别提他,他都快烦死我了……还是说你吧,我觉得吧,你还是趁早转移目标吧,你看看这么久了,那个易烊千玺对你正眼都不看,你天天的这样围着他转别把自己耽误了。”王源边嚼着饭边说。


“对啊,你看我,小钰都追到手了,你这都快一年了,丝毫没有进展,你……”


“谁说一年了,这不是还有三个月吗,”刘志宏立刻不服气道,“而且,谁说没有进展了?告诉你们,是千玺让我不要叫他易老师的,是他让我叫他千玺的!这不是进展吗?”


“你这算什么进展啊……”陈冠宇翻着白眼,“我看所有人都叫他千玺的,只有你,跟他住一起那么久了还叫易老师……你俩这样子能叫进展,你要求也太低了吧……我看你还是迟早放弃吧,我们这大一都快完了,你……”


“我们接吻了!”刘志宏压着声音打断陈冠宇泼的冷水。


此话一出,王源和陈冠宇愣在当场,嘴巴张的可以塞下一整个番茄。


刘志宏得意地看着面前的两位好友,喝了一口汤。


“你……不是说的你自己的梦吧?”王源不可置信地说。


“你才做梦呢!”刘志宏打了一下王源的脑袋,“是真的,就是跨年晚会那天晚上……”刘志宏把那晚的事情跟两人说了一遍,听的两人一愣一愣的。


“人活着活着果然什么事都能遇到啊……”陈冠宇感叹道。


“你们千万别告诉别人啊!”刘志宏警告道。


“当然当然……不过志宏,你真的,太让我刮目相看了,你当初跟我说你住到他家了我就已经觉得是奇迹了,结果……你居然……哇……”王源一直摇着头,一边鼓着掌。


“可是,你俩接这个吻也并没有让你们的关系好多少啊……”陈冠宇若有所思地说,“这个易烊千玺到底怎么想的……”


“哎,我也不知道……”刘志宏又陷入了纠结。


不过纠结归纠结,生日礼物还是要继续准备的,可是刘志宏一直没有想到该送什么。


到底送什么呢?刘志宏在礼品店里逛着。其实最想送给千玺的东西,就是幸福,但是,幸福又不是东西,怎么能送呢?


突然刘志宏看见一样东西,眼睛一亮。


可是直到把东西买回家全部摆出来刘志宏傻了眼。


这种DIY小屋本来就是件极其精细的事情,自己一个男的,笨手笨脚的,早知道就买个小点的了,可是当时自己手一挥买了个最大的……


“真是自不量力!”敲着自己的脑袋埋怨道。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买都买回来了,有不能退,而且凭着自己对千玺的爱,一定能够完成的!


想到这里,刘志宏仿佛全身充满了力量,于是每天晚上一吃完饭就钻回屋子里,易妈妈乐得看着他跟自家大儿子准备礼物,而楠楠则是一脸鄙视。


“哥哥才不会喜欢这种东西呢……”


刘志宏每天弄到十一二点,眼睛酸痛才肯去睡觉,易妈妈有时候说要帮他他也不肯,坚决要自己完成所有的工作。


“希望千玺每次看见这么温馨的房子就能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刘志宏这么解释这个礼物。


而我希望,这些幸福能由我来带给他。



评论
热度(139)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