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无情之十题【完结篇】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这是这个文的完结篇!是真的完结!是不是很突然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这么任性!


因为这个文我自己构思的不是很好,想的情节都是很小的片段,导致写出来非常不连贯,而且无趣,而且看的人也很少,但是我又不想弃坑,所以只好来烂尾一下啦哈哈哈~~~~


就写一些已经想好了的情节小片段,也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1.无奈


易老爷回了府,责备了易公子对林小姐的冷落,并且对刘志宏这个寄人篱下的小乞丐很是不满。


易公子为了不让爹赶走刘志宏,只能天天带着林小姐去自家的作坊。


2.穿越时空的想念


刘志宏对千玺的思念越来越浓,由于时空的阻隔连睹物思人都无法做到,只能天天胡乱拿毛笔写着他的名字。


被易公子看到心里很高兴,手把手的教刘志宏画鸳鸯,可是刘志宏怎么也学不会画画。


3.林素语的苦衷


林小姐早就看穿了易公子对刘志宏不一样的心思,作为一个大家闺秀,她也不想作践自己去抢感情,迫于父命难为,而且家乡的人都知道自己跟易公子是指腹为婚。


如果被退了婚,大概会有损家里的颜面。


4.不成功的落跑


刘志宏到了易府之后,易家生意总是磕磕绊绊。


刘志宏很愧疚,一天晚上趁易公子睡下离开了,结果半夜又发病被王源救回了家。


疯狂寻找的易公子被告知了刘志宏的下落马上去接他,情不自禁地抱住了坐在床上的刘志宏,红着眼眶说道:


“宏儿,你能不能不要吓我。”


从那以后,刘志宏不敢再偷偷溜走了。


5.越来越虚弱的身体


刘志宏的身体越来越不好,王源一直给他调理,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易公子很着急,他很不敢想象没有刘志宏的日子。


6.梦中的少年


易公子很久没有梦见过刘志宏了,自从他来了以后。


王源带刘志宏去外地拜访名医的时候,他又做了关于刘志宏的梦。


梦里的刘志宏对他说:“易公子,你在没有见过我的时候就喜欢我,为什么?其实是因为你太孤单了吧。可是我总有一天会离开你,那个时候会有林小姐陪着你,你就不会孤单了。其实你跟她在一起会更好。“


没想到后来刘志宏真的跟他说了这些话。


7.一世一人足矣


易老爷要给易公子订日子成亲,易公子执拗地不从,跟易老爷翻了脸带着刘志宏跑了。


两人在山上的山洞里过了一夜。


知道刘志宏怕冷,易公子脱了自己的外衣给他裹着,刘志宏又不忍心看易公子挨冻,两人相拥过了一夜。


夜里,趁刘志宏睡着,易公子亲了他的唇,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最后还是被易老爷派人找到两人。


8.表白与诀别


易公子始终不愿意提成亲的事。


林小姐哭着找刘志宏:“志宏,我知道他喜欢的是你,我真的不想破坏你们的感情,可是我没办法,我一个小女子,我左右不了父辈的决定,我要是被退了婚,我也没有颜面再回家了,求求你,劝劝千玺吧。”


她没有办法,只能苦苦哀求,一个女子,只能赔上自己的一辈子,为了家族。


刘志宏劝了千玺,千玺悲伤地说“你知道我喜欢的是你,为什么要劝我娶她?”


“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易公子。”


“宏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无情。”


刘志宏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像对千玺说的话:你怎么这么无情。


9.成亲


在刘志宏的冷漠下易公子最终还是同意成亲了。


成亲当晚他喝得酩酊大醉,林小姐叫来刘志宏“你陪他吧,我明天早上来。”


易公子神志不清地抱着刘志宏,对他说着自己的感情,疯狂地撕扯刘志宏的衣服,狠狠地亲吻他的身体。


刘志宏看了心痛,却只能愧疚的接受,毕竟他觉得自己辜负了易公子太多,就陪他最后一晚。


最终还是没发生什么,易公子边哭边亲最后趴在刘志宏身上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留下一张歪歪扭扭的字条:易公子,欠你的一切,志宏唯有来世偿还。


10.来世今生


刘志宏从易府走了以后还是选择了城郊的河结束自己的生命。


好像度过了很漫长的一段黑暗和混沌,再次睁眼看见的是雪白的石灰墙面一时间还无法反应过来。


难道回来了?


努力眨眨眼,想确认眼前的一切不是假象。


虽然是一个陌生的房间,但无疑自己是回来了。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平添了几分伤感,易公子现在一定又像上次一样发疯地在寻找自己,可是这次再也找不到了。


想想这么久以来他对自己的好,好到让自己觉得无福消受。


在留下字条的那一刻,他突然明白自己的这辈子为什么苦苦追着千玺却始终没有结果了。


原来是自己前世欠他的情债。


终于该认命了,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


慢慢下了床,恍惚地来到房间的门口,仿佛听见外面有些声响。


扭动门把手,看见客厅的沙发上正在吃面的人突然转了过来。


千玺盯着站在门口的人呆了几秒,放下手上的碗,愣愣地走到刘志宏面前。


”千玺?我怎么会……“


”志宏……”千玺像是脱了力般的把刘志宏揽进怀里,“太好了……你吓死我了……你怎么这么傻……”语气中带着哭腔。


”千玺,我怎么了?“刘志宏有点懵。


”你昏迷一周了,“千玺摸着刘志宏的头发,”你怎么这么傻,我一直也没有说过不喜欢你啊,我只是怕你没有想清楚,你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我想等我毕业了有了工作,我们再在一起,那时候我就有能力保护你。可是你怎么去做傻事呢?“


”我没有……我只是想去看看鸭子……“刘志宏抱住千玺,小声的说到,心里是震惊的幸福,”谁叫你让我追了那么久,这些话怎么不早说呀?都怪你!饿死我了!“撅起嘴巴说到。


”好好好,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都是我的错,想吃什么?我带你去。“说着就把刘志宏往门口拉。


”我要吃穷你!“


”让你吃一辈子好不好?“


=========end=========


哈哈哈哈终于完了现在先专心写只想了,一次更两篇文真心吃不消。。。









评论
热度(42)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