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猫造出品】狗三儿联合粉红分析报道(第四集)

文/ @二之想要当宏妈  @绾轩zz永远好不了 

■ 本文首发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七日内禁止其他组织转载。

● 注意:就是随手截图,不要期待画质和手速,无法保证所有人的脸都能美观,尽量客观(怎么可能)。


【写在前面的话】

不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

要做的,就是相信他们。

好不容易玺子哥回归,根据预告的尿性,下一期至少表演课还能看到玺子哥!

只要有千宏同框的地方,就有小猫造!


【镇文礼花】

点评:玺子哥牌痴汉笑,落点专注志宏一辈子!


=====正文开始=====

【食用注意事项:本次分析多数带有脑洞,带上你的脑洞跟小猫造一起飞翔~】

【本集关键词:瞄。】


↑。厚!一开始就则样,是因为好~久~不~见~了嘛?


↑。跳手册这位宝贝你站的好像是千位哦~顺便怒指另外一个站凯位的宝贝


↑。没错,这张就是礼花的完整版。小猫造已经可以根据玺子哥的表情判断玺子哥在看谁了好嘛!只要是这个表情没跑了,绝对是在看我宏宏少主!


↑。有人粗状况了,你就“哦~~”。﹁_﹁干嘛啦,你很讨厌诶。

不得不说,玺子哥在惩罚跳手册阶段整个人都有点兴奋,还没话找话的跟大哥说话,大哥全程在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玺子你看你媳妇就是了,干嘛打扰他!谈恋爱了不起哦=。=


↑。喂喂喂!要不要转换这么快哦!小猫造yes醉了,源源回座位的时候,你还在假装和大哥讨论,宏宏刚爬回去发出一声满足的感叹,你就看!!还看好久!


↑。当大哥在解释“样”这个词的时候(样young新歌请戳我),某些人却开始了瞄人大业


↑。这个瞄的动作在大哥解释的短短几分钟内,出现了不下四五次,速度之快,都留下了残影!(开个玩笑,眼球没有残影)


↑。呵呵,主人我累了,你自己瞄吧,我不陪你瞄了,我自己喵喵喵ฅ'ω'ฅ


↑。 千儿你笑的太开心了吧,除了宏宏的“谁啊”小猫造就听见你的笑声了


↑。嗯,不带手机就不能在上课的时候和宏宏聊微信了呢,懂的,懂的


↑。当大哥让玺子总结的时候,玺子你还在看╮( ̄▽ ̄")╭


↑。 小凯说千千口才好让他作总结,然后!!!然后!!!刘志宏这个小砸当场叫板!他说:你倒是说呀!并且!语气十分娇俏!!!!小猫造拓麻真的醉了!!!关键!千千遭到叫板居然还嘴角上扬!!!妈个鸡!你俩是在演偶像剧吗! 


结束前补一个槽点,千儿你的点很奇怪诶。

什么叫“我是男的你别碰我”

你的意思是“男男授受不亲”么?

=====正文结束=====

【写在最后的话】

狗子真是越来越不耿直了,哎,幸好还有kuma大大给我们发糖。

游戏环节即表演课,并没有看见宏宏和班主任是否在场,只能等待下次的狗子了。

本次截图不多,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阅读啦~


【小彩蛋】

原谅猫造在彩蛋部分放着两个boy,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他两,太!引!人!瞩!目!了!



航航攻一脸有木有,霸道总裁和他的金丝雀,可是问题是,航航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航鑫朝阳股么?

小淇这个boy真是个可怕的角色啊,嫌弃过大哥的汤圆,说大哥老,自称“千玺二号”,这些光辉事迹也就算了,现如今啃起了黄少攻的胳膊!

小淇你造不造航航有很多姐姐阿姨粉啊,小猫造可保护不了你哦!



评论(7)
热度(209)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